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校地合作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校地合作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2-06-27 16:07:34

6月23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率该校后勤保障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校园室内、室外物业外包情况和取费标准。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出席了座谈会。

龚发云对冯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外包项目的管理和招标工作的经验及成效,并希望两校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交流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学校物业、绿化和环卫等外包项目的服务与管理、取费标准、采购项目招标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冯军表示,两校作为兄弟高校,具有紧密的联系和深厚的友谊,湖北工业大学校园共建和物业外包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他希望两校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