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校企合作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黄鹤楼酒业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1-11-14 22:23:28

11月9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挂牌仪式在黄鹤楼酒业举行。黄鹤楼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出席仪式。会议由黄鹤楼酒业党委委员、技术质量中心总监李良主持。

李良总监对李冬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黄鹤楼酒业的历史以及与学校在产学研及人才培养合作的基本情况。副校长李冬生为许鹏颁发兼职教授聘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杨晓云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座谈会上,副校长李冬生表达了对黄鹤楼酒业近年来飞速发展的高度赞誉,他表示,黄鹤楼酒作为中华老字号产品,拥有深厚的品牌内涵和历史沉淀,近年来获得了大批消费者认可。期待双方以此次共建研究生工作站为契机,充分发挥人才资源、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强强联合,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推动专业人才培养,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黄鹤楼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鹏在讲话中对双方产教融合寄予了美好的祝愿。他表示,产教融合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希望双方拓展校企合作思路,在科研项目转化、人才输出和共同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度合作,扎实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期待未来通过校企合作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推动黄鹤楼酒产品升级,共同谱写产研结合新篇章。

会上,研究生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黄鹤楼酒业各部门负责人还对各自的发展历程、平台建设以及开展校企合作以来的科研成果等内容展开交流,双方一致希望继续深化合作,做好服务工作,将学生的理论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共同培养顶尖人才。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天成坊酿造车间、名人酒窖和酒文化博物馆,详细了解了黄鹤楼酒的历史渊源和酿造工艺。

研究生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黄鹤楼酒业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