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
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科研成果
网站首页  >  成果转化  >  科研成果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智能建造产业学院专家论证会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1-12-25 10:04:36

12月21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智能建造产业学院专家论证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土建楼409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骆汉宾、武汉理工大学教授方俊、美好置业房屋智造集团投资执行总裁唐涛、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彭林立和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潘寒等担任专家组成员。骆汉宾教授担任此次论证会专家组组长。教务处处长王德发、土建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艳雁主持。

王德发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建设产业学院的目的和意义,希望以智能建造产业学院为契机,实施产教融合,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与建筑业变革,积极推进新工科建设。他真诚地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我校产业学院建设。土建学院胡其志教授从智能建造产业学院建设背景、建设思路、建设目标、组织框架、建设方案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骆汉宾教授代表专家组成员对智能建造产业学院的建设方案予以了肯定,他认为智能建造产业学院紧密对接产业链、创新链的专业体系,建设思路清晰,建设内容与预期目标合理,组织架构和治理模式科学、有效,建设智能建造产业学院非常必要且切实可行。同时,围绕智能建造产业学院建设思路和目标,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产业学院建设的宝贵意见建议。

肖衡林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积极推进产业学院发展,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以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争取新工科建设上台阶,取得更大的发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