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谷城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谷城新闻  >  正文

宪法进社区 谷城民政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

来源:谷城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2-07 13:19:04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上午,谷城县民政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思想、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增强市民对于宪法的认知。活动采取设置法律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形式进行,10余名志愿者参加。

在城关镇三里桥社区居委会门口,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宪法》和民政政策法规,邀请他们观看展板,细心解读展板和手册的内容,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活动共展示宪法知识宣传展板8块,现场接待群众咨询、答疑解惑40多人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