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本科生培养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IE·智创实验室成立大会举行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0-12-08 10:16:02

 

12月2日19:00,机械工程学院IE·智创实验室成立及竞赛案例分享会在博学堂隆重举行,学院相关专业师生150余人参加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潇丹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对IE·智创实验室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鼓励同学们把握时代机遇,主动担当,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实验室的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发挥团队精神,共同维护好实验室的运转和发展,争取收获更多创新成果。

我校工业工程专业负责人、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副院长宋庭新教授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积极主动、付出努力、敢于行动,希望第二届分享会能更多地看到更多同学分享成功的案例。他寄语实验室“今天只是开始,希望有更好的明天!”

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铮教授指出学科竞赛是培养创新人才必不可缺的手段;分析了学科竞赛的四个发展趋势:挑战性、超前性、综合性和创新性;要求同学们提前积累知识,全面发展,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会议后半程,进行了IE亮剑工业工程竞赛典型案例的分享,案例涉及海上后勤保障、精益生产改善、公共疫情传播、物流路线规划、立体交通优化等领域。

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之中,成立创新创业中心,统筹协调学院各类创新创业活动,相关实验室积极融入学院创新教育体系,对提高机械类专业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毕业生创业就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