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花霸王醉70度清香型高度白酒

  • 石花霸王醉是鄂西北唯一的百年老店—湖北石花酒厂(前身为石花街著名的“黄公顺酒馆”,始创于公元1870年)的镇厂秘藏酒。其以“上好原酒、廿年窖藏、原汁灌装”三大独特工艺和70度无与伦比的独特口感,荣获“中国第一高度”“湖北极品酒”等美誉。中国白酒协会副会长、中国白酒评酒委员会专家组专家、中国白酒界号称“北高”的中国著名白酒专家高景炎老教授评价“霸王醉”时说:“石花霸王醉清香纯正、细腻、香气郁人、香而不...

  • 点击详情

襄阳高香茶玉皇剑香茶一级新茶高山云雾茶

  • 谷城县处于神农架、武当山交界地带,以及神农架和随州历山茶文化覆盖区域,全县平均海拔600多米,森林覆盖率75.6%,是我国最宜产茶区之一。谷城又名神农城,传说是神农尝植五谷的地方,也有专家考证谷城是神农发现茶之地。谷城茗茶色泽绿亮、香气持久、味道甘醇,主要品牌有“汉家刘氏”“玉皇剑”“薤山毛尖”“观山云峰”等。

  • 点击详情

赵湾香菇农家干菇 新货花蘑菇剪脚冬菇

  • 食用菌是无污染、纯天然的保健和功能性食品,富含人体所必须的多种氨基酸,鲜嫩爽口、容易消化吸收,还具有独特的药疗作用。香菇富含的“香菇多糖”对肝病有独特的预防和治疗作用,还具有降血压作用。谷城县赵湾、紫金气候十分适宜食用菌生长,生产历史悠久,现已形成“公司十基地十农户”的一体化模式,是全县最大的食用菌生产基地。

  • 点击详情
共4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