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院校动态
网站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院校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发改委副主任杨颖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1-05-22 10:16:38

 

5月20日上午,湖北省发改委副主任杨颖率社会发展处处长卢才瑜、副处长李建来校调研学校产教融合发展和“十三五”时期中西部基础能力建设项目推进等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接待了杨颖一行。

调研座谈会上,刘德富代表学校对省发改委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基本情况、中长期发展规划、重要改革举措等相关工作作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在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的大背景下,围绕建设高水平绿色工业学科专业体系和培养创新创业及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施了“135+”学科发展战略、“721”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产教融合发展等重要改革举措,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绩。

杨颖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追求卓越发展目标的信心和决心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就学校产教融合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如何利用政府力量进一步推动高校产教融合发展等问题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十二五”和“十三五”期间,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十四五”发展空间更大,学校产教融合优势突出,“立足湖北、服务工业”和大力发展绿色工业相关学科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非常清晰明确。他表示,省发改委一定将更好地为湖北工业大学的发展助力并做好服务工作,大力支持学校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杨颖一行考察了学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机械大楼的建设情况,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艺术展、芯片产业学院专业实验室、木雁堂明清家具博物馆和大学生创业园。

校办、发规处、学科办、教务处、科发院、基建处、理学院、职业师范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