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院校动态
网站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院校动态  >  正文

湖北首个“省级示范高校征兵工作站”在湖工大挂牌建立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1-06-03 10:00:49

 

6月1日上午,湖北省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暨全省高校征兵工作站规范化建设示范观摩活动在学校隆重举行,省教育厅、省征兵办为我校授牌全省首个“省级示范高校征兵工作站”,并投入使用。

湖北省军区副司令员纪洪涛、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肖慎钢等领导出席活动,推进会由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段旭辉主持。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鄢烈洲在会上致辞并介绍了学校征兵工作站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征兵工作站的建立将有效提升我校征兵“一站式”服务水平和工作质效,为国防军队建设发展输送更多的优质兵源。学校将继续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征兵工作站的宣传动员、引领服务功能,积极选派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为强军兴军、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和培养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省教育厅、省征兵办、全省军分区主要领导及部分高校主要领导在我校退伍大学生的讲解下观摩察看征兵工作站。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适应“两征两退”兵役制度改革需要,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我校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征兵工作站规范化建设,建成了集征兵工作组织、宣传教育、业务培训、兵役登记、体格初检、国防教育活动等功能于一体的省级示范高校征兵工作站。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