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院校动态
网站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院校动态  >  正文

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实地考核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工作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1-05-28 10:07:38

 

5月26日上午,根据省文明办《关于组织2021-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入围高校实地考核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由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三处处长万春梅率领的考核组一行4人到校,冒雨对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工作进行考核。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热情接待了考核组一行。

考核工作通过材料审核、实地考察、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考察组严格对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认真审阅了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工作的相关材料,深入了解我校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六个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建设成效。

在刘德富、蔡光兴的陪同下,万春梅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宿舍、实训楼、图书馆、教师发展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等文明创建的重要点位,参观了我校2020年“十佳师德标兵”事迹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先进典型事迹展和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并为深化推动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考核期间,考核组随机抽取了我校不同年级、专业的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了解师生参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

校办、宣传部、教工部、学工部、保卫处、招就处、后勤管理处、艺术设计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实地考核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