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院校动态
网站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院校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谷城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9-24 19:46:15

9月24日,湖北工业大学谷城县人民政府在谷城经济开发区举办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富、副校长宋小春一行,谷城县委书记黄克立,县领导涂世平、徐晓英、陈光明等参加活动。

湖北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建设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与谷城县共建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技术研究院,将紧紧围绕谷城县产业发展需求,整合湖北工业大学与谷城县资源及人才优势,做到平台共建、人才共育共享、项目共研、成果就地转化,全力打造工业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示范平台。

刘德富表示,将以此次签约揭牌为契机,通过共建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技术研究院,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更好更优地为谷城县产业和经济发展献计献策、竭诚服务。

黄克立指出,新时代、新征程,展望“十四五”,谷城要在全省区域发展布局中占据重要一席,必须走科技创新之路、必须更加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引进。此次挂牌活动,为谷城充分利用湖北工业大学的科研、技术、人才优势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必将推动形成各类人才集聚、资源高效利用、优势叠加互补、创新驱动发展的裂变效应。

黄克立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宝贵资源,更加主动地加强与湖北工业大学的“深度对话”,推动需求前移、技术嫁接,形成“你来我往”的良好互动局面;要聚焦急需紧缺人才,立足打造校地合作的“样板工程”“标杆工程”,在共建产业研究院、产教融合基地等载体上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以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来提升经济发展的“含金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做强做大。

会上,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还和谷城中国有机谷电商产业园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湖北农村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和谷城中国有机谷电商产业园签订了共建谷城乡村振兴研究院合作协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