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院校动态
网站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院校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富一行到谷城调研校地、校企合作工作

来源:谷城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9-25 09:11:33

9月24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富一行来谷城县调研校地、校企合作工作。谷城县委书记黄克立,县领导涂世平、徐晓英、陈光明参加活动。

刘德富一行实地参观谷城电商产业园、盛康虾稻共养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和校企合作技术需求等情况。

刘德富指出,谷城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双方要创新合作方式,充分利用高校高端人才密集优势、对前沿技术研究的优势、结合地方一线对市场了解的优势,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黄克立表示,将把湖北工业大学在谷城县开展的产学研项目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支持和保障各项交流合作项目正常开展。希望湖北工业大学在平台共建、技术合作、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一如既往加强与谷城深度合作,共同唱好校地协同创新这台戏,以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效推动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