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信息公告
网站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学生返校报到期间校园交通管理的通知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1-09-02 11:39:55

各单位部门、全体教职工,广大车主:

学校(含工程技术学院)将于9月2日-5日组织老生返校,9月14日-15日组织2021级新生报到。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维护校园及周边正常的交通秩序,避免出现较大规模交通拥堵,确保校园及周边交通安全,现就以上时段校园交通管理要求通知如下。

1.家住湖工大社区的教职工请勿驾车上下班;家住校外的教职工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如确需驾车上下班,请避开交通高峰时间段。

2.迎新期间学校在火车站和7号线地铁站均设有“新生接待站”,请学生管理部门提醒广大新生及家长尽量在“新生接待站”工作人员指引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报到。

3.严格控制各单位(部门)报备外来车辆,非必要不入校。

4.开学后校内车辆按照《湖北工业大学校园内机动车管理暂行办法》正常管理,禁止在人行道或禁停标识区停放车辆,车辆行驶速度不得超过30公里/小时。

5.请广大车主配合校园交通管理要求,按照指引标识和工作人员引导规范有序通行和停放车辆。

6.对不听劝告强闯、违停或超速车辆,保卫处将依据《湖北工业大学校园内机动车管理暂行办法》给与相应处理,必要时通知公安交管部门处置。

特此通知。

保卫部(处) 学校办公室

2021年9月1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