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校地合作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校地合作  >  正文

鄂州职业大学来我校调研干部档案信息化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0-11-26 10:11:37

11月24日上午,鄂州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周岫、副校长马凌军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干部档案信息化建设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会议。

蔡光兴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学校概况、发展现状、近年来发展成果,特别对干部档案信息化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情况一一作介绍。周岫介绍了本次考察调研目的,就干部档案信息化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了进一步实地考察的需求。

随后,周岫一行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档案馆、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并与相关单位同志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党委组织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档案馆、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