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校地合作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校地合作  >  正文

我校承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材料分会连接技术专家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0-11-27 10:15:19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材料分会2020年汽车连接技术学术年会于11月22日采取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材料分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绿色轻工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车用轻质材料与加工湖北省工程实验室联合承办。会议旨在交流各单位在汽车连接方面的经验,探索行业发展趋势,拓展合作领域。来自全国汽车制造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材料分会主任委员康明教授参加会议并致辞,会议由董仕节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常宝华、黄永宪、董红刚、杨上陆、彭振国、周佳、董仕节等专家分别作了“焊接位置对钛合金激光焊接质量的影响”、“形变驱动固相冶金”、“牛顿环电阻点焊铝合金技术在不同车用铝合金组合上的中试进展”、“钛-钢异质金属焊接工艺研究”、“面向乘用车车身轻量化的连接技术解决方案”、“商用车典型零件焊接技术开发与应用”、“不锈钢管高频焊接工艺”等七个精彩的学术报告。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围绕学术报告开展了广泛的讨论。

汽车连接技术专家委员会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材料分会下的一个学术机构,其主要任务是为从事汽车连接方面的专家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我国汽车连接技术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持。该专家委员会挂靠湖北工业大学,董仕节教授任主任委员,胡心彬教授任秘书。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