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校地合作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校地合作  >  正文

人社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副主任吴秀君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1-10-14 20:34:48

 

10月14日,人社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副主任吴秀君一行来校开展“地市以上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政策调研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李冬生从学科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及服务湖北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及主要做法。李冬生表示,相较于专业技术人员,高校管理岗位人员职业发展空间有限,对管理队伍的职业化和专业化发展有一定影响,推行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效途径。

随后,人事处处长朱爱军从学校管理岗位等级分布、管理岗位人员晋升情况、实施职员制的迫切性与难点、学校在这方面的探索性工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其他与会同志结合所在单位情况表达了推行管理岗位职员制的迫切希望。

吴秀君对我校人事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调研的背景与相关情况,强调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对于拓展事业单位人员的发展晋升空间、调动基层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

省人社厅事业处、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校组织部、发规处、材化学院、经管学院、理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