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校地合作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校地合作  >  正文

武汉市科技局领导调研我校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成果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0-12-07 10:02:52

12月4日,武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盛继亮,副局长赵峰、胡军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主持。

盛继亮对我校作为湖北省唯一一家入选科技部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单位表示赞赏。他表示,能够成功入选国家试点单位,承担国家使命,根本在于湖工大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改革创新精神,期待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示范效应,希望市校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以科技创新为重要抓手,共同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刘德富对武汉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实施“721”人才培养模式、“135+”学科发展战略及科技创新事业改革发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学校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下一步科技成果赋权改革的目标、思路和关键举措等。他表示,学校将深度对接湖北省、武汉市产业转型需求,发挥高校人才科技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科发院副院长胡心彬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的管理运行、转化能力、特色示范和赋权试点改革等情况。双方围绕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科研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武汉市科技局成果转化处、政策法制处、发展规划处和高新技术处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