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谷城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谷城新闻  >  正文

办人民满意教育 谷城加快落实“县管校聘”

来源:谷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7 10:31:10

日前,谷城县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面开展“县管校聘”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飞,副县长雷晓红参加会议。

根据国家、省、市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总体要求,按“先试点、后推开”的步骤,谷城县于2020年底启动了“县管校聘”改革试点工作。

王鹏飞指出,要加快落实“县管校聘”改革,打破教师的“铁饭碗”,激发广大教育者的活力和热情,这也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关键。

王鹏飞强调,县教育、人社、编办、财政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对以权谋私、优亲厚友,影响改革顺利实施的,第一时间启动问责。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政府放心,加快谷城教育高质量发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