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谷城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谷城新闻  >  正文

走“新”走“心” 县委巡察办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来源:谷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8 10:28:14

今天读了‘遵义会议的重要意义’,给了我很大的启示,我们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崇高理想不动摇,坚决维护中央的权威,以确保党的决策正确有效实施。”谷城县委巡察干部阳有亮日前深有感触地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谷城县巡察机构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坚持多措并举,力求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让党史学习教育不但“热”起来,更“活”起来。

从学习资料中感悟

每周五机关集中学习中,巡察干部通过集体学和自学方式,逐章逐篇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同时,组织巡察机构干部学习“党史视频”,从中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从中汲取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智慧和力量。

到党史教育基地体会

组织干部到中共谷城县县级组织诞生地五山镇九里岗村、茨河镇“李亚声烈士事迹陈列室”等党史教育基地,目睹革命先辈们所用物品,重温他们在艰苦卓绝条件下的奋斗历程,增强巡察干部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品格和巡察干部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作用,确保在工作中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

在实践活动中落实

谷城巡察机构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聚焦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帮助完善社区公共服务设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