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政务要闻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黄克立新金洋公司调研:坚定不移做强循环经济产业

来源:谷城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13:11:59

县长黄克立12月2日在调研湖北新金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时强调,支持循环经济进规划、进政策、进考核,坚定不移做强循环经济产业。


自今年3月3日正式复产后,湖北新金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不断调整优化市场与产品结构,依靠科技创新实施技术改造,加快转型升级,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1至11月,完成铝系列产品销量5.26万吨,同比增长9.01%。

黄克立指出,实施绿色循环发展战略是打造谷城升级发展的必经之路,要在把本地已有循环经济企业培育成龙头企业的基础上,加大对循环经济城市矿产产业谋划力度,拉动循环经济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层次,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要加大产业链招商引资力度,围绕全县再生资源产业发展规划,引进产业链上市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国内外品牌企业,做实补链壮链环节,不断完善循环产业链条,实现区域再生资源产业集聚。

黄克立强调,湖北新金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谷城县循环经济的重要增长极,全县各部门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提高靠前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支持,全力推动全县循环经济产业绿色发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