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政务要闻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谷城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2-05 13:14:15

12月3日下午,谷城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召开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杰锋主持会议。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立政做专题报告。

会上,首先由张立政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过程、基本内容、重大意义,他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握机遇,做好工作,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许杰锋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充分运用“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党小组讨论等形式通读“十四五规划建议”,全面掀起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加大监督检查和巡察力度,快移、快查、快审、快结,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阶段工作和细化“十四五”规划开局阶段具体任务。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进入新发展阶段,对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就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坚定、头脑清醒,辨清大局、判明大势、着眼大事,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