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政务要闻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调研谷城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谷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10:53:36

12月28日至29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云,县政协副主席任安强,围绕谷城县乡村振兴精品线路打造、示范村建设进行调研。

李云一行先后到全县各乡镇和发开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地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李云、任安强指出,乡村振兴事关农村未来发展、人民群众福祉,各乡镇及开发区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强力推进;认清本地禀赋优势及其功能定位,顶层设计,形成城乡结合、区域一体的规划体系;要整合各类资金、资源、人才,为乡村振兴蓬勃发展提供保障;要发挥群众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让大家有更多的参与感和获得感。通过每月开展一次拉练活动,形成比学赶帮超深厚氛围,掀起全县美丽乡村建设热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