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谷城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谷城新闻  >  正文

谷城张运军荣获中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来源:襄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02 11:27:22

谷城县科技经信局于近日获悉,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运军荣获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一直扎根谷城,潜心发展,始终秉承“诚信、务实、创新”精神,以卓越绩效管理推动质量升级,以创新驱动引导战略升级,以智能制造促进转型升级,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智造,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目前,该公司是“亚洲最大精密锻造中心”和“亚洲最大商用车转向节生产基地。”作为掌舵人,张运军功不可没。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该公司率先向地方政府捐款100万元,支援一线抗击疫情。得知疫情防控车辆生产任务吃紧的消息,该公司快速制定复工方案,主动承担起负压救护车、雾炮消毒车转向节和转向臂的生产任务。


在张运军的带领下,复工的全体人员加班加点赶工期,生产出1080台(套)疫情防控车辆转向节和转向臂。


即便停产 45 天,该公司前三季度的销售收入也达到了 9.3 亿元,追平 2019 年全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30%以上。预计2020年全年售收入将超过12亿元。


效益靠科技支撑。


多年来,张运军非常重视技术研发,走产学研结合的创新之路,收获满满。该公司先后荣获湖北省长江质量奖、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国家绿色工厂等称号。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