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谷城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谷城新闻  >  正文

黄克立当选谷城县委书记!新一届县委常委集体亮相

来源:谷城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11-05 10:20:22

新一届谷城县委常委:黄克立(中)、涂世平(右五)、许杰锋(左五)、张驰捷(右四)、冯晓濮(左四)、张阳(右三)、徐晓英(左三)、梁河桥(右二)、胡明学(左二)、刘凯(右一)、朱莹(左一)。


11月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谷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黄克立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谷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书记,涂世平、许杰锋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出席全会的县委委员37人、候补委员8人。


全会选举了中国共产党谷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黄克立当选为县委书记,涂世平、许杰锋当选为县委副书记,黄克立、涂世平、许杰锋、张驰捷、冯晓濮、张阳、徐晓英、梁河桥、胡明学、刘凯、朱莹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谷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黄克立代表新一届县委常委会在讲话中指出,从现在起,十五届县委就正式肩负起建设谷城、发展谷城的历史重任和神圣使命,同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一道,踏上了加快推动谷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一定会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使命、党组织的信任和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努力开创谷城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黄克立要求                

   
新一届县委班子,要带头             加强学习             ,做             政治过硬、信念坚定             的表率。在             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             同党中央             保持高度一致                         常吸理论之氧、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             ,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黄克立指出


要坚持把为民谋利作为第一追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以群众呼声为第一信号、以群众需要为第一选择、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以群众利益为第一考虑。要千方百计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认真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县人民。

黄克立指出


要带头维护团结,做协作包容、和衷共济的表率。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完善县委常委会议事规则,决议一旦形成,就必须坚决服从,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认真落实集体领导下的分工负责制,加强县委对人大、政府、政协和群团组织的领导,正确处理组织、个人和同志之间的关系,始终保持肝胆相照、精诚团结的健康心态,真正做到谋事一盘棋、干事一条心、落实一股劲


黄克立指出


要带头履职尽责,做务实重行、担当作为的表率。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在实干兴业中锤炼过硬作风、彰显责任担当。各位常委要结合职责分工,将全部精力都用到谋划发展、促进落实上,带动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奋勇争先。要静下心来、扑下身子,主动将分管领域、分管地区工作放到全县乃至全市、全省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要敢于亮身份、敢于作表率,务实重行看落实,切实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到抓落实、促发展上来。


黄克立强调

要带头遵规守纪,做严于律己、廉洁从政的表率。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和制度防线,着力维护现有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带头落实“两个责任”,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要树立远大的人生追求,自觉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健康的生活情趣,举止有度、以身作则,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黄克立最后强调


宏伟目标已经确定、伟大征程已经开启,新一届县委班子要团结一心、继往开来,带领全县人民奋发图强、务实重行,为实现第十五届党代会描绘的蓝图而努力奋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谷城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张驰捷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谷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马爱民、谢雪丽当选为副书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