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谷城产业研究院

联系电话:15172388155

邮箱:dulewu@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谷城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谷城新闻  >  正文

黄克立:党建引领 不断创新 为谷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来源:谷城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4-07 10:41:31

4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克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电商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加强党建引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谷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县委常委、副县长梁河桥参加调研。

黄克立先后到化工园区吉利(谷城)硅谷项目建设现场、电商产业园、三环锻造公司等地进行调研。在吉利(谷城)硅谷项目建设现场,各类人员和机械正有序运转、开展施工,黄克立对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建设人员予以肯定并指出,项目责任主体及服务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要统筹推进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抓好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搞好服务,加强沟通协调,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在湖北三环锻造公司,黄克立查看了党建陈列室和生产车间、产品展台等。黄克立强调,企业生产发展离不开党建引领,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为企业文化注入红色动能。同时要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制度创新为抓手,管理创新为突破,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为谷城高质量发展夯实科技创新基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